原為自貼區會員, 於09年1月得罪休閒聊天區名人K鼠而受到其他36位會員的圍攻, 使其深深不憤. 抱著怨憤的他隻身走到休閒聊天區, 竟巧遇港男馮志瑋事件, 令其有所反思, 並開始踏足該區.

後來, 另一位踏足休閒聊天區的自貼會員ccktv於版內大量發膠, 令上環白領推銷員頗為憤怒, 更與守護聖天、Steven1991等人聯手擊退了ccktv, 令他小有名氣起來.

(右圖為會員ccktv於自己帖子內的發言, 並成為一時佳話. )

N1483947803 30221645 9886.jpg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 K鼠開始賞識這位會員, 並將其提拔, 加盟當時水區組織 - 邪派.

邪派雖為當時獨當一面的組織, 但亦未能除去另一殘餘勢力 - 盟軍. 於是雙方在某個深夜開始交涉. 在"討伐盟軍"聲音四起的情況下, 上環白領推銷員提議引渡盟軍會員加入其派, 並取得成效, 使邪派正式成為休閒聊天區最強力的組織.

上環白領推銷員 其後更與派內其他人士擊退大量膠人, 如King.Yiu, 間條腳毛佬, 不用茶等等... 風頭一時無兩.

09年5月,上環白領推銷員 因不明原因使用分身帳號'化為影子的瞬間'於版內洗版而被禁言. 其後更被超級版主JINBEI2004滿門抄斬多達30個帳號, 使其在休閒聊天區的生涯暫告結束.

09年11月,此人以 白___ 身份回歸休閒聊天區. 縱然對小學雞及煩膠行為不屑, 亦採取袖手旁觀的態度, 跟以往的他截然不同.

2017年鬼節的一個回魂夜活動,原本已經被ban的上環白領推銷員獲得解封,重新回歸Uwants休閒聊天

此人於Uwants的個人Profile鏈接: [1]

2017年後網上及「Uwants休閒聊天」事跡

第四代「邪派」

於2020年1月左右,此人上環白領推銷員 因為 realdeadsoul 以及 GG888 一些水區上的是非糾紛而重組「邪派」,連同守護聖天 一齊率領,幾個水區會員重組「邪派」第四代,全新回歸,回歸陣容計有:

成員列表:

繼續秉承「邪派」一向的目標與宗旨,就是要為「Uwants休閒聊天  」版除去膠人

第四代「邪派」的組成演變過程

原本「邪派」成員初形裏面都包括 GG888 ,但因爲一些私人理由,GG888 已經全面退出,「邪派」仍然招攬新人中,但由於水區真正還在活躍的會員相當少,所以就算想要招攬更多新人加入,都沒有什麽著落。此為2月3日,此人在水區開的「邪派」回歸帖子參考:[1]

「邪派」重組回歸。由初形原本只得 上環白領推銷員守護聖天realdeadsoulGG888 四人在群組裏面,到招攬到 FFMM前往綠色結他 入群,之後再由前往綠色結他 拉了 糖糖728 入群 、之後Akiho.Yoshizawa 被守護聖天 帶入而〥Myth°〃楓 因為還是見習會員還沒有入群 。由一開始到目前都是由上環白領推銷員 為首 以及守護聖天 領隊,,而realdeadsoul 是完全不太活躍以及GG888 也不算是非常活躍但比起老祖算是有活躍過,GG888 於「邪派」最大貢獻就是幫手游説了 FFMM 以及 前往綠色結他 的加入,并且曾經提供過少許起底資訊,但好快地 GG888 因爲私人理由全面退出了「邪派」並已經退出了群組。

至今「邪派」群組裏面仍然有所有其他成員包括 上環白領推銷員守護聖天realdeadsoul糖糖728FFMM前往綠色結他明步 等等。來源參考:載圖 [1]  而全新陣容「邪派」在短短兩個月内,成功K.O 平分戰士 以及 神棍-梔子

「邪派」終極目標

「邪派」終極目標:找出暗黑中在水區搞事的膠人,在水區胡亂製造是非的廢人,洗版變態佬,逐一起底清除。目標包括:去老祖 IG偷相的人、欺騙過幾個「邪派」成員並惡意中傷人的平分戰士 、想伺機呃神騙鬼勒索不成又大話連篇的神棍-梔子 、找出爆料車車做雞的真兇、找出之前寫出雞蟲-石進 網站的人士 (邪派之後的兩個起底網站都是受此人idea點亮並實行,但邪派成員所寫的文字文筆以及内容都比此人仔細詳細細膩得多)、對付五毛、以及對付論壇無面見人的鍵盤戰士兼廢老-計數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