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絡大典

了解更多

香港網絡大典
香港網絡大典

全城熱尋思高隱形巴士」是「3M」香港於2009年6月至2009年7月31日推行的宣傳活動,介紹旗下暢銷產品「思高」牌神奇隱形膠紙(Scotch Magic Tape)。

該宣傳活動引起不少巴士迷的興趣,在多個討論區張貼該全車身廣告及在宣傳活動網頁張貼巴士照片。

事件起源

「3M」香港在2009年6月發佈全車身巴士廣告,在其中二輛九巴Enviro500直梯巴士ATE17/KZ1026和ATE265/MM3327的車身宣傳其暢銷辦公室及文教產品「思高」牌神奇隱形膠紙(Scotch Magic Tape),「3M」香港更以「全城熱尋思高隱形巴士,即影即有賞」作招徠,凡在其宣傳網頁發表該廣告巴士照片可獲得限量版「思高」報事貼®「隱形巴士」便條紙乙本及參加幸運抽獎,得獎者可獲得Nokia E71手機壹台。

網民反應

巴士迷反應踴躍,在多個巴士迷討論區張貼「隱形巴士」的圖片,以及在3M宣傳網頁張貼相關照片。

但有部份參賽者涉嫌抄襲其他參賽者的照片,被巴士迷會員批評。[1]

相關條目

註解

外部連結

宣傳網站

討論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