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港姐冠軍侮辱名人潮文是出自《東方日報》的報導《出爐港姐冠軍 侮辱Michael Jackson》,內容指2009年香港小姐冠軍劉倩婷回應整容傳聞時向記者表示:「我冇整過容,全身都係原裝正版,你估我係MJ呀?」這番言論被指對已故巨星米高積遜不敬,引起網友不滿。[1]後來更被改編為各個版本的潮文

原文(侮辱MJ版)[2]

對於被指參選前後樣貌有出入,劉倩婷笑說:「我冇整過容,全身都係原裝正版,你估我係MJ呀?」她又否認在母親的茶餐廳電阿伯,對方只是熟客。另外,昨晚記者發現劉倩婷的Facebook上,開了一欄供fans留言,一位疑似Kitty更在此留言支持,表示對方一定會勝出。

改編版本

曾蔭權版[3]

出爐港姐冠軍 侮辱特首曾蔭權

對於被指參選時抽人水,劉倩婷笑說:「我冇爆過粗,全部都係直話直說,你估我係曾蔭權呀?[4]」她又否認在母親的茶餐廳電阿伯,對方只是熟客。另外,昨晚記者發現劉倩婷的Facebook上,開了一欄供fans留言,一位疑似Kitty更在此留言支持,表示對方一定會勝出。

陶傑版[5]

出爐港姐冠軍 侮辱才子陶傑

對於被指參選時抽人水,劉倩婷笑說:「我冇抽過水,全部都係直話直說,你估我係陶傑呀?」她又否認在母親的茶餐廳電阿伯,對方只是熟客。另外,昨晚記者發現劉倩婷的Facebook上,開了一欄供fans留言,一位疑似Kitty更在此留言支持,表示對方一定會勝出。

鄧麗欣版[6]

出爐港姐冠軍 侮辱才女鄧麗欣

對於被指參選前後文筆有出入,劉倩婷笑說:「我冇請過槍,全身都係原裝正版,你估我係鄧明步呀?[7]」她又否認在母親的茶餐廳電阿伯,對方只是熟客。另外,昨晚記者發現劉倩婷的Facebook上,開了一欄供fans留言,一位疑似Kitty更在此留言支持,表示對方一定會勝出。

謝安琪版[8]

出爐港姐冠軍 侮辱阿Kay謝安琪

對於被指參選時走音,劉倩婷笑說:「我冇走過音,全部音都係原key,你估我係阿Kay呀?[9]」她又否認在母親的茶餐廳電阿伯,對方只是熟客。另外,昨晚記者發現劉倩婷的Facebook上,開了一欄供fans留言,一位疑似Kitty更在此留言支持,表示對方一定會勝出。

鄭裕玲版[10]

出爐港姐冠軍 侮辱DODO鄭裕玲

對於被指參選前後樣貌有出入,劉倩婷笑說:「我冇整過容,全身都係原裝正版,你估我係DO DO姐呀?」她又否認在母親的茶餐廳電阿伯,對方只是熟客。另外,昨晚記者發現劉倩婷的Facebook上,開了一欄供fans留言,一位疑似Kitty更在此留言支持,表示對方一定會勝出。

營多版[11]

出爐港姐冠軍 侮辱營多

對於被指去超市買營多,劉倩婷笑說:「我冇食營多,全部都食貴野,你估我係狗呀?」她又否認在母親的茶餐廳電阿伯,對方只是熟客。另外,昨晚記者發現劉倩婷的Facebook上,開了一欄供fans留言,一位疑似Kitty更在此留言支持,表示對方一定會勝出。

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