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穎,現職為城巴車長,曾投身飲食業,及後於2017年成功投考巴士牌並轉行成為巴士車長。她因年輕貌美,親切可人,而被不少人封為「仙氣女車長」,甫於2017年4月開始「出更」不足一星期便已經成名,並獲不少巴士迷網民支持。

及後Facebook出現一個名為「家穎的巴士生涯」的專頁,內容主要講述家穎當巴士車長的一些生活點滴,並定期更新近況。

由於她的巴士車長形象正面,表現出色,及後更成為了新巴城巴的公關御用對象,並於招聘巴士車長廣告中亮相。

成名經過

據傳媒報導指,家穎於2017年4月獲城巴聘用為為巴士車長。她於2017年4月正式出更之後,因其年輕貌美,令不少市民留下艷羨目光。當時很多市民都驚為天人,直言沒有見過如此具「仙氣」的女車長,同時又吸引不少網民在巴士上「野生捕獲」,並引來大批傳媒追訪。

事隔一個半月,一個名為「家穎的巴士生涯」的Facebook專頁突然登場,當中的管理員自稱是家穎本人。家穎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專頁是她本人和巴士迷管理人分別打理,她當時提到其有不少報道出街,吸引了不少人加了她的facebook,所以有巴士迷建議她開設專頁,讓網民可以得悉她的近況。

相關條目

註解

外部連結

網站及專頁

傳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