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劉教授事件發生於2007年7月。兩年前,在美聯物業任職的劉兆倫網上掘起,遭到香港警察等正義力量打擊而坐牢。一日,高登會員正義之聲貼出「劉爵士轉行?」的討論帖,其中貌似劉爵士劉建勤教授擁有眾多頭銜,再次引起高登人關注。

經過

高登會員從劉爵士當時最新網誌中,發現他己改名為劉建勤 (劉爵士原名為劉兆倫),亦由爵士變成教授,並晉身為陳瑞祺(喇沙)小學校友會會長及香港交通安全隊總隊監並兼任灣仔區總指揮[1]

可是眾多高登會員從網誌或校友會會長網頁上發現多個疑團。如劉爵士於校友會網頁上聲稱在尼加拉瓜中央大學 (Universidad Central de Nicaragua)修讀宏觀經濟學,並在2007年取得經濟學哲學博士學位,有人質疑劉爵士為何要到一個以西班牙文為主要語言的國家修讀博士學位,亦有人認為一個正常的24歲青年並無可能這麼快便能取得學士、雙碩士學位和經濟學哲學博士學位並成為灣仔區交通指揮官。

而有多名會員從他網誌上發現有多張圖片曾經被修改過。另外,有會員從一張單據的照片上發現劉爵士在改名後仍然使用jlau為email的username,由此推斷劉建勤便是劉爵士。

7月17號下午時份,有人發現劉爵士在他的網誌中刪除了多篇有關交通安全隊和參觀喇沙小學的文章,故此有人懷疑劉爵士己經發現高登人的行動,於是先下手為強,毀滅証據。可是高登人亦不甘示弱,一早己經backup了劉爵士所有在網誌上發放的圖片及文章。 更有熱心網友把已經backup 的內容放上Xanga供看不到精彩圖片的網民欣賞。

疑團

  • 金獎是指「香港義工發展局頒發義工加許狀」,但他英文版介紹裡面是用「voluntary board of hong kong」,正式來說在香港呢個組織應該名為「義務工作發展局」,英文名稱是Agency for voluntary service。而在英文版亦不見到相應有「加許狀 (金獎)」呢種東西。(當然不排除可能只是沒放上網,又或者只是一張 for service 的感謝狀.....)亦有網民指有這種東西亦不吹為奇,只是一些義工性質的「金銀銅獎」,一年內在義工簿其簽達100個鐘就有銅獎、二百個就有銀獎、三百五十個就有金獎,一年得到這些獎的人為數可能達到幾萬人。
  • 理大 College of Professional and Continuing Education裡面,是存在Hong Kong Community College (HKCC)這個單位。但中文名並不是如劉爵士中文版自我介紹所述的「香港理工大學香港社區學院」,而是「香港專上學院」[2],英文名亦應該有Hong Kong二字。
  • 中英文版自我介紹入面,根本都沒有清楚說明其honorary professorship是誰頒發給他,有可能是來自「非洲英聯邦古巴大學」也說不定,亦沒提及他在那裡授過課/授課中。

網友力數罪狀

AK ZONE有一位名為「向東」的網友自稱是劉爵士中學同學,更力數他罪狀以勸說陳瑞祺小學解除他校友會職位,原文如下:[3]

各位香港市民及陳瑞祺(喇沙)小學的家長你地好,我全名叫做何棠,是余振強紀念中學的校友,於1994年開始就讀的。最近在你地陳瑞祺小學的網站中發現我的中學舊同學劉兆倫爵士(用幾百元買爵士名沽名釣譽)獲委任為陳瑞祺小學的校友會會長。但我肯定,貴校35年辛若建立的的信譽經已被此人搞到毀於一旦。因為我深信,只以在余振強讀中學時劉建勤教授的傷天害理的惡行,如爆竊locker,偷把同學的聖經棄往屎坑,破壞學會張貼通告,在中學樓梯口隨地小便,什至出言侮辱老師,欺淩學弟,而且他經常抄襲功課,學業成績在班內不甚光彩,只能包尾幾名,以及他讀中二時宗教課因抄襲同學而得全級第一名,偷取我校禮堂裡奉獻箱內的錢.而劉兆倫甚至在中二時懷疑飯盒落毒,企圖謀殺同班同學.而他父親劉振康是大陸貪官,在中國心理迫害過好多人,現在香港搞緊中小學統戰工作。

雖然劉學勤1996-97年中三時因記了五個大過及成績太差被校長趙正葵趕出校,被掃走後他轉讀嶺南副學位時亦專呃學生,哈哈,這就是喇沙陳瑞祺小學的校友會會長了。更甚的是他本行是經營娛樂事業的(b’z workshop老闆,資料由壹本便利提供),他專裝受過高等教育,善良及成功人士的嘴臉搵漂亮單純的女學生在人品複雜的行業工作,認識了不少黑社會人士。而且劉兆倫本人是著名的太子黨,跟父親靠關係來港專呃香港人 (不存政治偏見,請見諒),他少年時已非常攻於心計,擅欺騙洗腦,好陰謀及權術,這已經可以證明你地喇沙陳瑞祺小學委任他做會長的決定絕對是錯誤的,是萬劫不復的,因為他為了自己利益已經影響陳瑞祺小學的聲譽了.我列出以下詳細他中學時的驚駭資料,足以令各位喇沙陳瑞祺小學的家長及余振強校友看完後心有餘悸。但為令到全港學界及香港市民對他有所警揚,可讓警察公安及犯罪學家對這個劉建勤爵士的野心多加認識,及時剷除,以減少罪惡發生。同時增加香港純潔的環境,令東方之珠的光芒更閃亮。故不得不以我何自己的性命作賭注,冒著被他貪官父親劉振康謀害的風險,向全港市民交代他在中學的所作所為,以推敲民建聯的劉兆倫前世今生,令全港人民向他圍攻,以洗太平地。

(1) 單獨爆竊locker

時發於1995年劉兆倫教授讀余振強紀念中學1d班時,食lunch的時候。有人發現班內的2號locker所鎖了的書被偷去,locker的主人叫李俊均,劉梓霖。後來班主任李盈芝老師(1995年9月轉任九龍真光中學)搜全班學生的書包時發現在劉兆倫的書包內找到劉梓霖鎖在locker內的小東西,劉學勤後來亦向李盈芝老師自認一時貪玩,所以盜竊locker,被李老師記大過一次。

(2) 偷把同學的聖經棄往屎坑

時間亦是1994-95年form 1,有一次他出言不敬侮辱同班的方慰祖是死大陸仔,死窮鬼(劉建勤本人亦出生祖國)。方慰祖同學不滿他的侮辱,向老師投訴。劉爵士於是把方慰祖放於桌上的聖經在lunch時棄在余振強紀念中學的地下廁格的屎坑內,但被1c班同學關志剛發現,訓導趙錦輝老師於是記了他一個大過。

(3) 破壞學生會張貼通告

時間在form 2,即1995-96年,劉建勤因爭奪余振強紀念中學愛社幹事 (愛主樂群,四社之一)的搞手不果,立即徒手撕毀愛社的通告。但被2d同班的崔顯風,鮑偉強發現,他們向訓導趙錦輝告發,劉兆倫因此被趙錦輝先生記過一次,狡辯說是一時貪玩,但所破壞的通告都是圍繞愛社某次活動的通知。

(4) 侮辱班主任,學校職員及余振強先生

他讀中二時在背後侮辱班主任彭燕評老師是黑寡婦,毒蜘蛛,及侮辱圖書主任張國雄先生是殘廢人士(同劉建勤會長企圖謀取圖書館學會會長一職受阻有關),以及讀中三時向地下余振強先生的銅像吐口水。以及在崇拜堂指著耶穌基督的受難十字架大叫屌你老母向同學表示自己勇敢,而他自己本人嘗試過在學校樓梯小便,隨地吐口水,棄垃圾家常便飯。

(5) 宗教課因抄襲同學而得全級第一名,偷取我校禮堂裡奉獻箱內的錢

他讀中二時看中了我信主而得了中一級宗教全級成績第一名的事實。中二他經常借我及其他基督徒學生的功課抄而得了第一名,而我得了第二,我本人可以用兩年的校刊做證.而他有次經過二樓禮堂時,我何棠及幾名同學見到他申手偷奉獻箱的錢,手上拿走了十元,我可向主耶穌基督發誓。

祟尚暴力-愛看戰爭大屠殺的書籍,做怪異動作

據余振強紀念中學當年圖書館學長透露,劉兆倫會長在讀中二,中三時在我校經常借閱有關戰爭暴力的書籍,如希特勒傳,第二次世界大戰實錄,南京大屠殺史等。有人看見他對有關侵華日軍蹂躪中國婦女的圖片看得十分沉迷,張國雄先生應略知一二。我班同學鄧伯豪,吳啟揚,許永康見到他在經過我校學生時在當時人不知情下在背後做日軍砍頭動作。有時用手指向前指,震震腳笑笑口地模擬日軍用重機槍屠殺中國人的一幕動作…,我班同學都對他變態動作都略知一二。

(6)恐怖魔王.-懷疑落毒企圖謀殺同班同學

劉兆倫(建勤)會長在讀余振強紀念中學時經常和一名a同學單獨食lunch,後來a同學突然無故患上了腦膜炎,在1996年3月在威爾斯親王醫院住院十日,他憶說在患腦膜炎之前約十天,劉兆倫在和他單獨食飯時叫他離開了一陣子,然後返回食飯時眼見他在後陰陰濕濕地大笑,懷疑劉會長利用父親劉振康共產黨背景和背後一班黑社會份子找到腦膜炎病毒去毒殺他,a同學現在手握當年威爾斯親王醫院的腦膜炎醫療報告,隨時可以向腦科醫生查出疑點後立即向香港警察重案組或有組織調查科起訴陳瑞祺小學校友會會長劉兆倫,告他向學生落毒企圖謀殺及嚴重傷害他人身體(父親劉振康都是親民建聯,以前是中國貪官)。

(6)滅頂之災-在英文堂破壞耳筒機

陳瑞祺小學校友會會長劉兆倫在我校的滅頂之災,是1996-97年讀3d時,他於馮燕群老師任教的英文課期間,趁成班同學全心溫書時,他把人家的耳筒機放在地下破壞,用腳加以踢踏,連電芯都踏了出來.在千鈞一髮之際,陸敬堯同學聽到現任陳瑞祺小學校友會會長的劉兆倫腳踏聲,立即向正在授課的馮燕群老師告發,後來他被當時訓導主任鄭樹鈞(已退休)記了大過,我之後於是把他之前所作所為全部數出,他用心理學的手段害人技巧及在我校的陰謀被全被識破,最後貴校會長被我班正義力量全力圍攻他,最後被新任校長趙正葵先生(1996年由鄧鏡波學校調任)把喇沙劉會長掃了出校,令我校大振威風,奠定了趙校長在我校的十年基業。

我校各老師對劉兆倫之評價

我就今次事件最近致電我們當年班主任彭燕評老師,彭老師一提及劉兆倫會長,雖隔十年,但都說他做人處事很有問題,而且非常頑劣,善用心計對付人。以及當年田志強老師1996年見他家長時,說過他母親連惜珍都是癲的。周雲輝說他心術不正,生人勿近。周貴平老師說過他行為心智不可理喻,趙錦輝老師記他大過時說過劉兆倫無藥可救,以及轉任九龍真光的李盈芝班主任都說過他心理變態等。

假冒男拔生,映衰喇沙會

他於2005年在網在及壹本便利不斷招搖撞騙,如自稱爵士,偽造相片,在嶺大騷擾學生讀書,利誘女生從事高級娼婦的工作。其中自認是拔萃生最離譜.我有一位由拔萃小學一路升讀的朋友今年讀DBS中七,他幫我查閱1997年-2001年該校的校刊,從無一位叫劉兆倫的讀過該校,但我對他說過有人自稱B’zworkshop老闆的劉兆倫在壹本便利話自己是拔萃學生,曾拿取toptenboys 的獎項,現在是喇沙陳瑞祺小學校友會首任會長,是創會成員(負責人是葉婉兒老師),他聽後態度不以為然,回答道:「好彩佢讀的小學是喇沙,唔係拔萃,喇沙仔假冒拔萃生是我校無上光榮,更何況是會長,哈哈」。不,我連忙說:「他是讀陳瑞祺(喇沙),不是喇沙。」他答道:「陳瑞祺喇沙和喇沙不都係喇沙(會)嗎?」拔萃仔對我的中學同學劉兆倫的笑話我無言以辯。因為我在余振強念中學三年和劉兆倫同班,他的成績一向惡劣,除了抄書最強可謂一無是處,但害人騙人落毒攻心的陰毒功夫是最一流的,他中三被校長趙正葵退學可以轉讀拔萃?哈哈!最後他說拔萃校內無toptenboys的怪名,但類似的有卓越學生培訓課程,以中六級學生中抽八人加入,僅辦了兩年,由老師選全級學生加入,而他自己就是卓越學生培訓課程八名學生其中之一,最近亦去過北京同女拔萃聯校拉二胡,他說如果可以會嘗試幫我找劉副校幫忙研究起訴他,以及介紹讀華英中學form 7的Simon Lee(李榮宗同學),幫手在華英中學校內大宣傳- 見證劉爵士用尼加拉瓜(西班牙語系)中央大學博士學位當選陳瑞祺(喇沙)小學首任校友會會長去騙人之事實(官方網頁提供),然後還晉見了賀文修士之偉績,哈哈。

滲透學界,對全港學生大搞精神及心理控制的洗腦活動

民建聯的劉兆倫(建勤)會長據壹本便利提供的資料,他是模特兒公司老闆,善裝受過高等教育及成功人士用甜言蜜語欺騙港人。之前曾談到a同學中二因和劉兆倫經常單獨食飯患上腦膜炎。據他憶述,在他出院後,劉兆倫利用臨床心理學的知識如隔離催眠暗示洗腦的方法去迫害他,首先a同學住了威爾斯十天病癒,出院後劉兆倫在他背後到處說他是腦炎病患者,存心令他無人安慰幫助之後乘虛而入,向他裝善面利用暗示法說全班排斥他,說他是笨賊,以及在他最虛弱痛苦時說要幫他放鬆心情,在一個靈靜環境用手指叫他用兩眼望著他手指,說了抖大氣,深呼吸,抖大氣……,兩人同步呼吸連續約十次,然後叫a同學和他回憶之前他們兩個人之間的共同快樂回憶,然後說全班之中其他人都是排斥a同學,只有劉兆倫本人才會幫a同學,只有劉兆倫是a同學的朋友,要完全相信他,然後再向a同學按他認為是對的方式叫他認同,這樣才得到劉兆倫這個最後一個同學的友誼,並在他面前有時滿懷笑容,有時呼呼口渴渴,但很多其他3d班的同學只聽到劉說a同學的是非,以及故意到處開罪人,然後說是a同學指使的.由此可知此人善用手段加害別人而令自己開心的變態面,而現在他又在青少年領域如校友會及交通安全會佔了位置,可想而之其痴狂之地步,誓要利用群眾心理學的知識對全港每一個學生都隔離催眠暗示洗腦,及建立一個所謂共同快樂回憶去操縱人心。(a同學的腦膜炎醫療報告可能找出同被落毒有關的驚人秘密)。之後劉會長就讀嶺南副學士,自稱爵士,偽造獲董建華頒獎的相片,用benz和波子塞住校門,開公司叫女學生做雞,公開說在山頂大玩性遊戲,破壞校風。招搖撞騙,危害學生的學習意識。而且討論過甜的藝術 –甜的說話,甜的臉,甜的笑。即是指用面慈心險的技巧去吸引人,在快樂和交往中慢慢攻破對方的心理防線,即是人地對劉兆倫無防範時任他罷佈,什至在防不勝防突然致命一擊(如中學時代假裝友好用腦炎病毒落在同學的飯,在他背後陰笑)。現在他在網頁文法像扮哥哥裝小朋友-連小孩子的精神心理都想控制和加害,他現在比林過雲還要惡毒恐怖,他在中學時說過他父親是共產黨,做咩都大能晒。

以上資料及所涉人物,真人真事。對於民建聯劉兆倫利用了喇沙陳瑞祺小學校友會首任會長之名義在社會上不斷欺世盜名。我何棠作為中國人及香港納稅人謹此向喇沙會及賀文修士作出嚴正聲名,你們必須問責陳瑞祺(喇沙)小學校長余娟安,即時對失職教師作出嚴厲處分,對首任會長劉兆倫(建勤)強行推翻,嚴查劉兆倫在官網登過的學歷資料之真偽,向公眾交代,以及以喇沙會之名向全港市民公開道歉,因為貴會不斷向政府收香港市民的血汗錢以自己的教會名義辦學.有責任令所有管轄的學校都安份守己,做自己的教學工作,但居然委任攻於心計的黑幫份子為喇沙小學的校友會會長,而他這個在中學時代己擅於操縱人的心理,什至懷疑用腦炎病菌落毒(可用醫療報告做證)而嶺南大學修副學士期間已經聲名狼藉的人都可用你地喇沙會的名義在全港招搖撞騙,固此喇沙會必須向公眾交代,查清屬民建聯背景的劉兆倫過去在我校及在嶺南副學士期間偷呃拐騙之真相,以及徹查劉會長在陳瑞祺小學校友會所示的學歷如尼加拉瓜中央大學的雲觀經濟學的學歷,然後再向大律師質詢,如抵觸法律應立即向劉兆倫(建勤)作出嚴肅的刑事起訴,令劉會長繩之於法,以保全港市民的利益,以免全港莘莘學子(包括喇沙會的學校,香港童軍以及交通安全會-灣仔區所有會員學生)受到大魔頭之子劉兆倫利用令思維變質,因為他中學時已非常擅用心計害同學,好權術,善裝利用表面功夫騙取老師及學生信任,現在幫大魔頭劉振康對全港青少年學生搞洗腦催眠暗示的工作,奴化我們下一代的思想。我們到了最危險的時候了。我們下一代到了滅亡的時候了.所以我們要萬眾一心,集合全九港新界,全中國,什至全亞細亞的所有正義力量,全力推動喇沙會刑事起訴劉兆倫,剷除他的野心,以保障我們的學生哥兒們的正常心智不被魔王劉振康所影響控制,健健康康的活下去,直到永遠。

在此,我何棠特別感謝香港高登akzone兩站所有網友的支持,是你們提供了喇沙仔劉建勤近年招搖撞騙的情報,令我有機會向港人說出了劉建勤父子的黑暗歷史及陰謀,萬分感激,亦多謝背後眾多提供資料及聲援的余振強紀念中學師生校友默默鼓勵. 多謝男拔萃及華英中學校友會幹事們的見證和宣傳,及壹本便利訪問他的記者。願在茫茫變幻的網絡中-共勉之。

其實文章內容只記載一些小學雞爭執,而且後來他駭人聽聞的到處張貼,說劉爵士曾強姦薛凱琪[1],及落毒謀殺中學同學,令網民都當他是網絡癲膠處理,並不太相信他的話。

參見

外部連結

註解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