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把周星馳在《唐伯虎點秋香》的自白改編成多個不同的版本,以諷刺陳冠希淫照事件

唐伯虎點秋香原文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既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點知個唐伯虎,佢橫蠻不檢點,勾結官府目無天,巧取豪奪我家田。我阿爺同佢翻面,慘被佢一棍來打扁,我阿麻鬧佢欺善,更被佢捉了去唐府,強姦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仲懸樑自殺慘無邊,佢還將我父子,逐出了家園,流浪到江邊,我為求養老父,袛有獨自行乞在廟前,點知個唐伯虎,佢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佢魂歸天,此恨更難填,我為求葬老父,唯有賣身為奴咁作賤,一面勤賺錢,我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唐伯虎點秋香”稟夫人”原文片段

香港改版

鍾欣桐版

稟夫人,小人原本住在英皇既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點知個陳冠希,佢橫蠻不檢點,扑野自拍目無天,巧取豪奪我鮑魚,我對波同佢反面,慘被佢一棍來打扁,阿文媛鬧佢欺善,更被佢捉了去陳府,強姦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仲榮華臘腸慘無邊,佢還將柏芝,打扮似警員,強暴到肛邊,我為求養老父,袛有獨自報警扮合成,點知個放相人,佢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相片上載到各壇!小人西夠大,臭名得留存,可憐事業魂歸天,此恨更難填,為求出口氣,唯有誅殺網民咁作賤,一面嘆冠希,一面扮可憐,發誓完全冇拍片,手刃奇拿意志堅,從此自拍咸相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謝霆鋒版

稟網民,小人本在香港娛樂圈,唱歌拍戲擺婚宴,生活樂無邊。點知個陳冠希,佢蠻橫不檢點,扑野自拍目無天,巧取豪奪眾妻兒。鍾欣桐無知俾佢電,慘被佢捉住把X舔;我老婆酒印在臉,更被佢捉去著制服,影相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仲對鏡送慘無邊。佢仲將照片,送出了家園,發到網上邊。我為求那照片,只有獨自死守在網前。點知個陳冠希,佢實在太淫賤,知道此情形,竟再拍淫褻照,把我老婆猛推在腸前!柏芝口夠大,喉頭得留存,可憐事業魂歸天,此恨更難填。為求爭口氣,唯有默認單野咁作賤,一面告冠希,對記者扮無言,發誓告到佢無錢,手刃仇人意志堅!從此冠希圖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中國內地改版

天涯社區版(普通話)

稟線民,小人本在香港娛樂圈,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誰知那臘腸希,他蠻橫不留情,勾結英皇目無天,占我戲份奪我錢。我妹妹跟他來翻臉,慘被他捉住把B舔,我老婆勸他莫過分,反被他穿上了制服,照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她懸樑自盡遺恨人間。他還將照片,送出了家園,發到網上邊。我為求那照片,只有獨自死守在網前。誰知那臘腸希,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和諧,把我高封殺在昨前,版主身壯健,殘樓得留存,可憐鏈結全歸天!此恨更難填。為求找全集,唯有死按刷新暗許願, 一面等新圖,一面盼發片,發誓把樓重建,手刃仇人意志堅!從此阿希圖集伴身邊,我誓死銘記此08年!

台灣改版

PTT 八卦版

小人本是批踢的鄉民,站中有八卦有表特,生活樂無邊,誰知那迷尼獅,她蠻橫不留情,勾結黑道目無天,占我八卦奪我權,傑雞跟她來翻臉,慘被流氓來打扁;山濕罵她賤,反被她捉進了獅窟強姦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他懸梁自盡遺恨人間。她還將鄉民逐出了家園,流落到黑特,我爲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誰知那妖伍捌,她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把我父子雞姦在市前,小人肛門健,殘命得留存,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爲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爲奴自作賤,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中出迷尼意志堅,從此壹週刊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另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