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H夢》是由三屋粥版網友加里以仿文言文的文字寫成的另類《叮噹(多啦A夢)》同人作品,是三屋粥版甜故風潮事件期間發表的作品。初次發表日期是2008年3月19日,其時包括第一至七話及外傳,共八章。在2009年8月7日,高登網友肉絲炒飯(會員編號206520)於高登講故台貼出《多啦H夢》第一至十一話。而肉絲炒飯是否加里本人則暫時無法得知。

內文

第一話 偷窺墨鏡

野比家有子,名大雄,本資質聰敏,才氣橫溢,惜懶於學習,又終日沉迷女色,故成績惡劣,加上生性膽小怕事,終日受老師、同學白眼。今大雄已長大成人,年二十有三,但生活毫不積極,僅以白領之職為生。

一天,大雄正值假日,午睡於地上,忽見抽屜彈開,一黑影呼之欲出。雄大驚,驚聲尖叫,但無人理會,只能瑟縮一角而戰慄。雄驚曰:「何方妖孽? 報上名來。」

黑影跳出抽屜,乃一男孩,其貌甚似大雄。雄驚問:「汝等何許人也?」男孩曰:「吾乃汝之曾孫,今特駕時光機回到過去,拜候曾祖。」

雄甚惑之,但見男孩與其貌相似,欲探其真偽。雄曰:「汝可有證據乎?」男孩取一硬照,乃大雄之結婚照也。雄細察之,大驚,因相中之新娘乃一介胖婦,奇醜無比。雄驚曰:「此怪物是吾未來之妻耶!?」男孩曰:「然,此乃汝友胖虎之妹,即吾之曾祖母也!」雄大驚:「何故吾之妻非靜香,而是此等妖物?」男孩曰:「靜香乃出木杉之妻,乃天數也!」

雄大哭,欲跳窗以求死,男孩急阻之,曰:「汝乃吾之曾祖,若汝亡,吾則不能活也!」雄曰:「若與此等怪物廝守,不如守貞而亡。」男孩曰:「汝何故鍾情於靜香?」大雄不欺不瞞,如實應之,曰:「靜香乃一代美女,身材極佳,皮膚嫩滑,重衛生,乃上帝予男性之恩物也!」

男孩聽後,心生一計,曰:「汝無非只求女色,若吾贈汝一物相助,好讓汝盡情風流一返,汝能安守本份而娶曾祖母乎?」雄左思右想,回想自己一生孤獨,追求靜香恐力不從心,曰:「承知。若吾盡得滿足,日後必順應天命。」男孩曰:「汝稍候片刻,勿離此地。」男孩回到抽屜。

半時辰後,男孩攜一物而回,此物以藍白色為主,身長不過一米,衣不閉體,卻不見區分男女之物。雄問:「此青白之物是何方神聖?」男孩曰:「此乃吾之發明多啦H夢,今贈汝以成淫事。」說畢,男孩回抽屜而去。

大雄繞著多啦H夢,苦著眉頭,曰:「汝有何能耐助俺乎?」多啦H夢曰:「吾有四次元內褲一條,內藏無數法寶,萬事皆可成。」雄大喜,曰:「此話當真?」

雄思良久,欲探其虛實,曰:「吾欲窺男女房事,汝能展示於眼前乎?」多啦H夢曰:「那有何難?」遂從內褲取出一光碟,光碟投放出影象,雄深嘆之。所現之物乃二男一女交歡之情節,雄卻一笑置之,曰:「此乃九四年出版,儲物室癡漢之學姐誘惑,第三集十四分鍾之片段也!」多啦H夢曰:「雄兄學識淵博,只竅探數秒,即能辨其出處,吾深感拜服。」雄笑曰:「吾之友小夫比我更勝一籌,此道行何足掛齒?」

雄曰:「汝之本領只此程度乎?」多啦H夢笑曰:「非也! 非也! 吾有一法寶,汝必酷愛之。」雄曰:「當真? 願公示之。」多啦H夢從內褲取出一物,乃墨鏡一副,曰:「偷窺墨鏡!」雄問曰:「此墨鏡有何妙處?」多啦H夢笑曰:「雄兄勿輕視之,此墨鏡能窺視世間一切正在交歡之事。」雄甚懷疑,急試用之,但眼前並無一物,問:「何故沒有影象?」多啦H夢曰:「汝試以右鏡框之按鍵調節頻道。」大雄從之,果然見有一男一女正在交歡,男女並非大雄熟悉之人,但女方身材豐滿,皮膚白哲,比女優有過之而無不及。

大雄再調較頻道,又見一老翁正與四名妙齡少女在床上荒淫,雄深妒之,恨自己身無分文。再轉,見兩名禿頭大漢正在以推車之式交歡,雄臉色突變,急轉另一頻道,只見兩只野狗在公園交歡,視其舌可知其樂。

雄又轉另一頻道,見另一男女正在進行魚水之歡,但男女皆平庸之輩,雄細察之,大驚,急丟墨鏡。多啦H夢撿鏡而望,笑曰:「此等小事,雄兄何故如此狼狽?」雄曰:「公有所不知,鏡中人乃吾之父母,吾深感震憾。」多啦H夢曰:「令尊今年貴庾?」雄曰:「五十有餘矣!」多啦H夢曰:「其雄風更勝壯年之輩,真乃當世英雄矣!」

多啦H夢曰:「汝可是處子之身乎?」雄愧曰:「吾一生苦無紅顏知己,曾欲獻身于援交之輩,但又恐被朋輩所知,惡名遠播。」多啦H夢曰:「某不才,願助公求得所愛。」雄曰:「公之美意,吾恭敬不如從命,他日必感恩圖報。」

相關條目

三屋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