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膠登會員余子船之前因過於煩膠而不斷被ban,根據統計他總共被ban了9次

40833 子船妹妹 fjawgyuavfaw@yahoo.com.hk spam

146979 子船家姐 yegiuygbshsrdjh@rocketmail.com Post lin

104432 余子船大人 lemon_xdxd@hotmail.com 係Ban 你呀,吹咩

77741 魚子船長 hungchilap888@yahoo.com.hk 159978

93041 子船皇子 chantaihoi8888@yahoo.com.hk 159978

96203 佘子船 chanmankit2008@yahoo.com.hk 煩膠

163821 余子船 handsomeboyx888hk@yahoo.com.hk 煩膠

93824 子船 pk147pk@yahoo.com.hk spam

132595 余孒船 wanyeah0008@yahoo.com.hk spam

但他仍然死心不息,以分身模式一而再進入並擾亂膠登的討論風氣,"子船眾"在事件發生前早已經被各膠登的會員厭惡及排斥。子船眾可能因此而懷恨在心,計劃在回歸日,籍各人因放假而疏於防範之時來一次大反擊報復。

1.入侵先兆:2008年7月1日下午15:42,一名為"子船表妹"的突然出現開post,但由於只是一般的say hi post,眾膠登會員並未有太大為意,只視她為煩膠會員"余子船"的分身其一,未有及時防範以至後來昧於形勢,後發而受制於人。

2.子船眾主力部隊登陸膠登:不久,又出現兩名"子船戰隊"及"子船@@@"的人開post表示子船戰隊成立,並即以排山倒海之勢開/回覆各post,例如"子船登陸膠登而且得到勝利"、"成班殘黨係度自慰, 我洗皮你吹撚乜?"、"〔邀請〕加入子船戰隊報名帖"之類,頓時令膠登吹水台陷入一片混亂。會員發泡膠也有云:子船眾乃一大癲膠,不ban IP滅方乃是吾爾!

3.膠登各人的分歧:面對子船眾的入侵反擊,膠登各人對作戰計劃卻意見分歧。﹢敏'mAN*↘建議移民都其他論壇、炒粉開設"反子船聯盟總部"對抗、傑撻撻一度意欲反攻,但不久即放棄及提出到硬件台避難。意見不一以致力量薄弱,覆戰覆敗,子船眾見機加強入侵力度,硬件避難台部份也慘遭毒手,他更揚言要和膠登管理員談判平分膠登天下.....

4重用舊計:膠登快將淪滅,就在此時有兩人重用對抗煩膠的舊橋 — 反洗皮。會員食屎狗去食屎和Sweetie依沙發功發post,企圖將子船眾的煩post推至谷底而履見成效,其他義士見子船眾逐漸失勢而加入對抗反攻。

5光復膠登:雙方戰鬥至大約5:00左右,子船眾大勢而去,主力軍覆滅,便停止開新post及回覆。大型戰鬥幾經困難終於結束,子船眾入侵失敗敗走,但其部份殘黨仍然在膠登作零星遊擊。膠登光復,但也有人表示子船眾只是暫時撤退,待完氣恢復即再次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