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廖,為現時香港著名江湖網站-神威江湖之總站長,得到其助手-野貓得力幫助下,令神威盛況日益增加!

廖廖在2006年時開設了他人生第一隻的遊戲-神權之爭(cgi遊戲之一-玫瑰戰爭)。

廖廖在悉心管理下,神威之爭的人氣愈來愈旺。

他在2007年3月開設第一隻江湖遊戲,名為[征服江湖],版本為[戰神江湖]。 該江湖網深得各好力鼎力支持,令人氣人漸上升。

4月時由於因為資金問題而倒閉了[征服江湖]。 5月正式重開[征服江湖],在先前的教訓下,廖廖已經懂得營運江湖之道。

經過各網友及現實好友支持下,廖廖在8月25日開設了他人生第三個江湖,亦是最後一個江湖,神威江湖! 因為當時征服江湖仍未倒閉,所以神威江湖在人流上很快得到保證, 由於神威江湖的版本是當時的江湖界之主-熊熊所租出的情人多房版江湖, 功能極多,所以深得各新舊玩家的支持。

在10月,認識了一位玩家,名叫閒人,閒人就是現在的第2總站,野貓

次年1月,神威江湖正式成為終身版江湖,意即終身營運

神威江湖在廖廖和野貓的悉心管理下,經已為為全港台各大江湖網之霸,人流功能均得到極大保證!

但最大功勞還是歸於熊熊網主的,因為沒有她當時肯平$100元租金給我,就沒有今天的神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