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登CEO(高登ID:343240),名稱不定,現名為鍵盤走天涯,舊稱 完結時代廣場 ,綽號「星星頭」,一名高登討論區會員。此會員經常做出高登人討厭的行為。但在一次的貼圖無意中自爆自己的facebook姓名及相片遭起底及起綽號「星星頭」。[1][2]

此會員被起底後依舊開膠post,至今已成為一名高登人眼中的煩膠。自2013年1月中旬,此會員為洗底不斷改名,包括豆腐火腩麵、快來強姦我、六呎屠夫等,但仍遭不少「熱心會員」追擊並識破其身份。

綽號由來

綽號「星星頭」出自 我是高登CEO 的facebook頭像,高登人起出此會員於facebook上的個人資料後,發現當時他的facebook頭像相片奇特。該相片為半身照,但在相片中面部被加上五角星遮蓋,高登人恥笑他為「星星頭」。[3]

事蹟

起底

我是高登CEO 在一次轉載Facebook上的兩名用戶的對話上高登討論區借刀用途的時候,因忘記刪去圖上出現的自己的姓名及相片,被高登人發現及將其起底。高登人多次回帶此人的個人資料恥笑,甚至他本人表示被起底後曾經被人以電話騷擾。[4]直至現在,有關此會員的文章都會被人轉載個人資料及綽號恥笑

煩膠行為

所有高登人討厭的行為 我是高登CEO 都「無一不作」。此人經常轉貼其他人的相片借刀,但事與願違,高登人的回應往往是對其借刀行為的指責比較認同的多。[5]此外他經常輕易作賭注,每次都走數收場。[6][7]由於他經常被高登人恥笑,為洗底不斷改名達至無人記得他是「星星頭」。可是不少會員仍密切留意他,他每次發表文章皆會被「暴露真正身份」。

改圖

以下圖片經過處理。

註解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