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秋月 (現改名為「幕末拔刀齋」)(高登會員編號:332996),高登討論區的超級煩膠,其膠力是無與倫比的巨大。

他是高登創意台少數被其他會員一面倒唾罵的會員,可想而知其膠力是多麼的驚人。而且,每幾天就會有一至兩個post是指名道姓的指摘春花秋月不要那麼煩膠、並建議她收皮。而春花秋月都一概懶理他們的要求,並一如以往的繼續發膠post自娛春花秋月最喜歡做的事,因為她的膠post經常都只有她自己推post

主力追撃春花秋月的兩名會員

洪卓立柒小新645879998都認為高登沒了春花秋月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前者和後者都日日夜夜為著春花秋月而開post。 其中會員645879998更是日日夜夜不眠不休的推post,令關於春花秋月post長期於高登創意台置頂,並有會員訴苦說每天都看到 春花秋月的名字,看得很反感。

春花秋月真心的一面

除下假膠的面具後,春花秋月其實是一名高質會員,著名的人字拖潮文正正就是出自她的手筆,而且她亦曾經寫下多篇甜故、可惜都沒有人欣賞。 也就是因為這樣,很多會員都指「又想block佢又唔想block佢」,其糾結的心情是十分難堪的。 另外、有會員曾經指春花秋月可能於現實是一名有文學底子的mk妹,因為春花秋月經常發表畫名post,而每次的反應都十分熱烈,春花秋月更是每次都把所有留名的會員都畫清光,而且其無論寫毛筆、電腦鼠繪、畫畫都獲得高登會員的讚賞,也就是這樣令她成為酒膠數最接近的假膠。

春花秋月絲打事件

2012年6月8日零晨1時22分,春花秋月高登創意台發表了一篇名為「[澄清]我想講,我係絲打黎。」的貼文後,大量會員和都紛紛湧入其post並要求她貼圖驗真假 (實質是想看j圖),而春花秋月亦順應民意貼了1張腳圖和1張上身圖,會員們看到後便改口說春花秋月男扮女裝是人妖春花秋月便回應他們:「高登仔爽完啦j完啦就拍屎忽走人。」[1]

事後春花秋月高登仔很難服侍,一方面叫人貼圖、貼完圖後便說春花秋月j圖、並揚言叫她滾到高登感情台5p

事件發生後,大量會員 (包括 洪卓立柒小新645879998 ) 都不停地咒罵春花秋月、並叫她滾出高登,不要令高登變質。

當然,有部份user春花秋月都表示同情心,並幫助她應付高登大軍、可惜都一一被被理智蓋過一切的高登大軍指是護主犬分身打手

改名柒事

春花秋月於2012年9月中改了膠名為昨夜小樓(與春花秋月同出自李煜虞美人),其及欲改回膠名春芯秋月卻發現舊膠名已被人使用,隨後她便開post呼籲該名使用了春花秋月這個膠名的人把膠名讓回出來,引來高登人恥笑。

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