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豪(Leo Lee),曾在2007年《香港先生選舉》中奪得「最具人氣香港先生大獎」,他憑著一副男生女相和陰柔語調飾演變性人太監基民等角色及多款偽娘造型而成為G-man新寵,其偽娘造型更被網民認為比真女人還要嬌俏可人及gfable

受注目演出

  • 2009年,李豪於《巴不得爸爸...》中在大笪地假扮艷舞女郎騙錢。
  • 2011年,李豪因男生女相被選中成為《變身男女Chok Chok Chok》宣傳片中變身主角,當中包括長髮及短髮偽娘造型,最後還原為男兒身。[1]
  • 2012年,李豪反串飾演變性人李穎欣(Annie)與蔡淇俊飾演Andy於《4 in Love》中扮演夫妻,二人結婚時的同性之吻受網民留意,其後成功上報[2],李豪的婚紗偽娘造型及其他偽娘造型亦被受注目。[3]
  • 2012年,李豪在《東西宮略》中飾演經常被齊宣王(郭晉安 飾)欺負及喝罵的近身小太監小六,其娘娘腔的語調及受驚嚇的樣子令網民我見尤憐。
  • 2012年,《心戰》其中一集講述鄭少秋飾演的靳兆楠到訪基吧以代入疑犯心理,期間扮演基民Quincy的李豪向鄭少秋搭訕表示願意提供性服務,雖然只是出鏡短短幾分鐘,但卻成功吸引網民注意及對其偽娘造型作出回帶。此外,播映期間更有網民即場叫人幫手查看完場字幕演員表中飾演Quincy的演員名字。[4]

網上半裸唱歌賣肉

2015年左右,李豪在《愛.回家》飾演馬子妮(蔣家旻飾)的丈夫許冬豪,算是多點人認識。但在《愛.回家》完結後,又再無以為繼。在2016年5月22日,他在微博上傳自己半裸自彈自唱的短片,聲稱因沒錢交電費,所以不穿衣服,又想趁機當小鮮肉。

李豪先唱一首《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再唱BigBang的《If You》。但他展露沒露練過的身體之時,還加送飛吻,十分重口味。有香港網民看畢,大罵他on9之餘,又說他像強國的蛇精男。[5]

註解

外部連結

網上討論

報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