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上旬,有網民在YouTube,上載聲稱是《爽報》一個機密會議的其中一段錄音,內容提到《爽報》不為人知的印刷問題,有人更提出要向《am730》毀約。此事引起網民討論。

事件詳情

聲稱是《爽報》機密會議錄音,分別由YouTube用戶remixinghkgainedoe上載。(兩者錄音已被刪除)

及後YouTube用戶peterchowwing上載另一段錄音,暗示「有人提出要向《am730》毀約」的那句對話,純屬YouTube用戶捏造。

其後YouTube用戶remixinghk東窗事發,上載另一段以保其名譽: 重新上載_生果報卧底偷拍機密會議
不過,此事已經觸動了網民的神經。因為事實上《am730》並沒有自己的印刷廠,從一開始是交由壹傳媒代印的。只要壹傳媒幫《am730》印《am730》的合約出現問題,《am730》有機會會出現虧損,最嚴重者有機會會導致《am730》停刊。因此有不少網民擔心《am730》最終會停刊。

網民相關討論

傳媒報導

此事最終只在《東周刊上報,沒有報章報導。

相關報導:

除非另有註明,否則社區內容均使用CC-BY-SA授權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