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絡大典

了解更多

香港網絡大典
香港網絡大典

秋 花」(膠登ID:200),膠登會員,因多次走數而成名。

網上事蹟

多次走數

「秋 花」曾多次走數,其走數紀錄包括:

  • 早在膠登討論區剛剛重新開放時,聲稱一個月後還有人記得他便會叫契爺,結果沒有找數。[1]
  • 又曾開post聲稱如果有1000個負評便會切(可能是切J,但「秋 花」聲稱是切手)[2],結果切手指甲當找數[3],更趁膠登討論區評分功能出現問題時開post聲言不用找數。[4]
  • 曾開空白標題post,聲言有人可以回覆這個post便批自己的眼睛出來。[5]
  • 聲稱如果陳茂波不下台的話便砍自己的頭下來。[6]
  • 面對眾多走數指控,於2013年7月31日開post表示會於數天內找數,否則會去時代廣場任人雞姦。[7]
  • 聲稱如果膠登討論區兩位admin(即nimdastargazer)有H漫的話會批自己的腳下來。[8]
  • 三天內有膠登admin回post就切J餵狗。[9]

憑著以上事件,「秋 花」一度成為膠登2013年8月之星候選人

原有名字被搶掉

於2013年11月,「秋 花」把自己的名字換掉,意圖逃避追數的會員,結果原有名字被搶掉[10],遭到會員恥笑,更成為膠登2013年11月之星候選人。其後他成功取回舊名字,將用戶名稱再次改為「秋 花」,不過於2014年7月16日再次改為「( ՞ټ՞)✄╰⋃╯」。[11]

成為臨時內務長

2014年9月28日,「( ՞ټ՞)✄╰⋃╯」表示由於近日有會員揭露他人私人資料,所以想成為臨時內務長,方便刪post,直至遮打革命結束為止[12],其後獲得膠登admin准許,直至大約11月為止。

打錯字

2015年1月1日,「秋 花」問「膠登有乜野會員好似神既存在」[13],原本想說自己,不過把自己的名稱打錯成「秋」,結果多個會員以「秋芯」接龍

假冒admin

2015年1月10日,「秋 花」假冒膠登admin「ice」,表示「秋 花」將會成為admin,獲得大量負評,更遭到「ice」本人警告。[14]

此外他不斷改名再回post,意圖製造假民意支持他,結果原有名稱被「我係真。絲」搶掉。[15]

革命失敗

參選膠登每月之星紀錄表

「秋 花」只曾參選兩次膠登每月之星選舉。巧合的是,兩次都是得到倒數第二名。

月份 原因 所得首選票數 得分 附註
2013年8月 屢次走數,膠登首席契仔。(參見#多次走數章節) 1 22
2013年11月 因改名而失去原有名字,發帖宣洩但反被恥笑。(參見#原有名字被搶掉章節) 0 4

註解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