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鹿bb」(膠登ID:14274),膠登著名改名怪,不時以女性角度開post講述色情的東西[1][2][3],又曾聲稱買假陽具[4],曾自稱是男性[5],故曾經被認為是一名人妖,但由於發生了被會員「隔壁春光」非禮事件[6],所以相信不是一名男會員。

後來「絲鹿bb」講述其家事時,「3.5軟碟」顯得格外緊張[7],因此「絲鹿bb」被認為是「3.5軟碟」於雨傘革命期間結識的女友。

網上事蹟

加入白底動物園

參見:膠流流#允許會員更換頭像

2014年7月15日,「名偵探柯南」(即「絲鹿bb」)選擇獲得頭像,結果獲得白色背景的長頸鹿頭像,但由於當時她還是新會員,沒有人認識,所以沒有人恥笑

「好文采」

主條目:重治#刷錯鞋

2014年7月24日,「名偵探柯南」(即「絲鹿bb」)引用了王菲的歌曲《郵差》的歌詞[8],「重治」竟然回post讚賞「名偵探柯南」好文采,因而遭到恥笑。

多次中伏

參見:重治#貼bam圖

2014年9月7日,「時崎狂三」舉行ban photo challenge,參與挑戰的人要隨機貼出10張imgur內的圖片[9],結果「蠟筆小新」(即「絲鹿bb」)中伏,並且於9月10日連同「重治」、「alanau8600」和「☺四十多碼☺」被bam三天。

2015年4月5日,「名偵探絲鹿」(即「絲鹿bb」)轉貼有台灣網民表示他的H漫被貼上動畫電影《魔雪奇緣》的貼紙,並貼出相關圖片[10],由於其中一張可見陰莖,所以她其後自行提出封鎖公投,但不獲通過。[11]

自貼

2014年9月23日,有會員要求「蠟筆小新」(即「絲鹿bb」)自貼她的手,結果真的貼了[12],隨即以「發表任何血腥、嘔心、令人驚嚇或不安的圖片」為由自行提出封鎖公投,但不獲通過。[13]

自稱懷孕

2015年1月30日,「厓山小絲鹿」(即「絲鹿bb」)開post聲稱懷孕[14],但該post設於創意臺,明顯是膠post。之後出現了一些模仿post。[15][16]

舉辦膠登第一咸濕仔&淫娃選舉

2015年3月12日,「名偵探絲鹿」(即「絲鹿bb」)舉辦膠登第一咸濕仔&淫娃選舉,會員反應頗佳。[17]有會員表示希望看見「名偵探絲鹿」和「3.5floppycus」雙雙當選。

參選內務長

2015年4月14日,「絲鹿」(即「絲鹿bb」)宣佈參選膠登第三屆內務長選舉補選[18],兩天後獲得候選人基本資格,並且入圍,最後落選。

圖庫

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