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分高下》(Boom Boom Ba)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製作的一個遊戲電視節目,為《味分高下》的續集。由庾澄慶、鄧健泓主持,蘇強文旁述;本節目為2009年節目巡禮之一。

《耳分高下》於2009年2月2日至3月13日,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10時30分至11時於翡翠台高清翡翠台首播,而逢星期二至星期六凌晨3時至3時30分則於高清翡翠台重播。

主題曲

《耳分高下》的主題曲是《愛你的只有一個我》,由庾澄慶主唱,原曲來自由Izhar Cohen及The Alpha-beta主唱的《A Ba Ni Bi》。[1]「A Ba Ni Bi A Bo Li Bev」是希伯來文「我愛你」的意思。[2]

網民反應

有部分厭倦綜藝電視節目的網民對《耳分高下》沒有好感,並批評有關節目以喧嘩及鬥吵為主。不過,有部分網民指出,《耳分高下》旨在引人發笑,舒緩壓力。[3]

此外,有部分網民把《耳分高下》和同類節目《鐵甲無敵獎門人》比較,並指出《耳分高下》比《鐵甲無敵獎門人》好看得多,甚至建議把《耳分高下》改在周日播出。[4]

相關條目

註解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