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紙》(TAPE)為一份由膠登會員創立的網上文學雜誌,於2013年10月10日創刊,曾經停刊,及後在2014年2月15日復刊。

雜誌成員

小毒西事件

2015年8月11日,膠紙編輯貓老師因不滿會員小毒西要求其為連載故事《左廣婷右世東》修訂文章而張貼其所有原稿,並宣佈以後拒絕為小毒西連載文章,身為膠紙成員的流氓亦加入戰團,狙擊小毒西。兩人行為備受爭議,會員開始杯葛膠紙。膠紙失去主要為膠登會員的讀者,最後貓老師及流氓兩名主要成員退出後停止運作。

再次復出

2015年12月13日,膠紙於膠登的官方帳號表示一個月後會重新出刊,但重生的膠紙因為小毒西事件得不到會員的支持,更有會員懷疑此官方帳號為成員分身。地域碧琴更懷疑官方帳號為流氓的分身並就小毒西事件恥笑及攻擊官方帳號。對於地域碧琴及一眾會員的熱嘲冷諷,官方帳號反擊地域碧琴,其他會員隨即加入戰團攻擊膠紙,最後官方帳號不敵會員暫時潛水。貓老師及流氓為膠紙解圍,但流氓再因小毒西事件被圍插敗走。[1]2016年1月26日,膠紙再次貼文,但反應冷淡。[2]

註解

外部連結

編寫途中 膠紙是一個小作品。你可以通過編輯或修訂擴充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