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膠釀花膠],ID#177134 高登討論區會員,高登電台前主持,現高登廣播電台主持.

網上事跡

2009年8月起加入高登電台主持節見至情至性, 一道成為高登電台收聽率最高節目之一.及後由於私人原因為由辭去主持一職. 為人極愛貓,曾為流浪貓在高登籌款

"自暑假起,我於高登電台任主持一職,一直盡心盡力以聽眾為本,務求令節目質素提昇。有賴各聽眾支持,本人節目一直成績不錯。早前決定休台,大部份人未明為何我於高處斷然退下...只因本人心有感慨,討厭是是非非,只希望等待風雨飄搖過後再開台與聽眾見面。

然而最近高登電台是非太多...我實不屑有人以一面之詞以毀我們過去所作之努力,擄掠別人努力之成果,因此我必須要作出一些回應。

自06年至今,高登電台台主只有一位,是為無敵神駒,及後我於本年暑假加入,與神駒並肩作戰至電台略有小成,聽眾人數一直節節上升。 至十一月份,神駒向外借用之SERVER出現問題,電台人士抱持兩種不同意見,一是向供應商反映問題等待SERVER好轉,一是自行購買新SERVER並月租伺服器。於此事上,神駒支持等待供應商解決問題,如不能解決則可再商量購買之事,但有人則漠視反對意見,於極短時間之內購置SERVER並以月租租用伺服器,然而當時於此問題根本仍未達成共識,而由決定購買到實行時間不過十天。神駒與本人有感與堅持購買者於此事上之處事手法以及營運電台理念極不相同,因為決定退下火線退位讓賢。 其後無敵神駒將電台長一職退於奶神,當時購買伺服器者亦同意,而神駒亦將高登電台之戶口讓出,並辭任台長一職,當時眾人異口同聲表示歡迎神駒隨時回到電台主持節目。

其後我們一直使用的供應商已修復SERVER,但既然高登電台我們已正式退出,他人亦已購置SERVER,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由於理念及處事手法不同,神駒決定另成立高登廣播電台,我亦決定加入此電台正式復出。

你們有你們的支持者,我們有我們的支持者,本來各自為政,亦不存在競爭,皆因彼此實為同出一源。豈料有人以小人之心,誤以為我們乃要與其競爭,並口口聲聲分為什麼「正牌』與什麼「二台」,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們已將努力得來的高登電台拱手相讓,本來我反對但亦尊重神駒的決定,豈料有人卻為了一已私利而抹黑我們。

我們各有各做,到底有何不可? 若不滿意,何不自組電台而要緊挾「高登電台」之名義,而且造搖生事抹黑他人?做人不要太忘本,問問自己,你們是如何得到今時今日的高登電台? 電台是由誰創立?到今時今日電台成績從何而來? 為何要屢次撩起事端,抹黑他人以為可以減少對自己的威脅?我們已退位,什麼都給你們了,還想什麼? 口口聲聲罵人為狗, 為了緊挾「高登電台」之名,自己卻對所有事情只斷章取義,對人不對事,罵人者是連狗也不如,只不過是擄獲別人成果的"

以上聲明連結 [1]

相關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