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芯悅Katie Hui),香港女藝人、演員、模特兒、主持、歌手及「直播主」,曾拍攝《怪談》節目而被稱為「怪談女」。

事件

絕望港女求救短片電影宣傳事件

2013年7月7日,有高登討論區網民發現YouTube出現一段短片,上載者聲稱拾得一部iPhone5,當中有一段少女絕望自拍求救的片段。有關短片旋即引起關注,網民紛紛擔心少女安危,甚至報警求助。當網民熱烈討論之時,短片介紹突然顯示片段為一套名為《生前必做•七件事》微電影的宣傳片,網民因感被騙引起公憤。

及後發現許芯悅為該「絕望港女求救」電影宣傳短片的主角,結果當時遭到不少網民非議。

穿比卡超衣服玩《Pokémon GO》

2016年7月下旬,當時正值《Pokémon GO》推出,並成為全球大熱遊戲,許芯悅當時曾在街上身穿比卡超衣服玩《Pokémon GO》,結果上報並登上2016年7月26日《蘋果日報》頭版[1],及後獲台灣傳媒報導時被稱為「白皙童顏《Pokémon GO》女神」。[2]

與「巴士台」Facebook專頁合作

自2016年開始,許芯悅獲當時的「巴士台」前身的「柏斯敦巴士台」Facebook專頁邀請合作。首次合作時當時的「柏斯敦巴士台」於Facebook直播許芯悅試玩日本一款名為《東京バス䅁內》的巴士駕駛遊戲。[3]

自此之後,許芯悅繼續和「柏斯敦巴士台」Facebook專頁合作,以增加曝光率。在2017年3月14日,許芯悅在其fb專頁直播首次乘坐「水晶巴士」。[4]及後有關直播大受歡迎,成功吸納不少粉絲支持者。

2018年,她創作了以其本業直播主有關的歌曲《給您的直播》,並因想圓唱歌心願,再次找上「柏斯敦巴士台」專頁協助;結果在2018年3月,第二輛「水晶巴士」便被蓋上了其第一首歌《給您的直播》的全車身宣傳廣告,有關廣告推出之後引起不少巴士迷網民注意。[5]值得一提的是,許芯悅新歌首作《給您的直播》的MV,亦曾借用俗稱「紅燈籠」的古董巴士拍攝。[6]

相關條目

註解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