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Yahoo!知識+其中一項功能,主要用來贊助Yahoo!知識+用戶發問的問題,從而吸引更多Yahoo!知識+用戶回答。

用法

Yahoo!知識+用戶正準備問問題時,發現別人也剛好在問同樣的問題;發現一則令Yahoo!知識+用戶感興趣的問題,但還沒有人來回答。不過,Yahoo!知識+用戶可透過使用「贊助問題」增加「解答贈點」以獲得更多、更滿意的解答。

功能機制

每個Yahoo!知識+用戶對每則問題僅有1次的贊助機會,每次贊助只有2點。當您贊助成功之後,會立即從您的總點數中扣除2點,該則問題的解答贈點也會立即增加2點;等待最佳解答產生後,原本的解答贈點會連同網友贊助點數將一併贈送給最佳解答者。

任何Yahoo!知識+問題均可接受贊助,選取「贊助問題」連結,而使用「贊助」功能的{知識}}用戶就會成為有關問題的贊助者(每次贊助只扣2點)。愈多人贊助問題,累積的解答贈點愈高,將會吸引更多高手前來解答。

每一則Yahoo!知識+問題,Yahoo!知識+用戶可以給予1次贊助。當贊助的人數滿100人時,將不再接受贊助。而Yahoo!知識+用戶可贊助自己的問題,以提供多2點,但僅有1次的加碼機會。

相關條目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