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國度是香港一個網上討論區,對象多為年青人,以潮流資訊、電玩及自貼作招徠。

簡介

超凡國度的最大特色是大多數女會員喜愛自貼其港女式拍照之照片,同時大部分會員都使用火星文吹水[1],同時,和3男2女一樣設有出賣朋友區,論壇文化亦和3男2女差不多,有十卜等文化,故不斷受到部份高登會員批評,被外界視為另一個潮童港女集中地,導致後來被高登童軍入侵。

在論壇內,部份會員會視分數為一切,加上部份版主喜以個人喜好加分,故此此行為經常為眾多會員所批評及耻笑[2][3][4]

論壇的首頁最上的部份曾經設置一個廣告欄,但廣告欄永遠只會顯示「廣告載入中...」,並沒有商家到超凡國度賣廣告[5]

此外,超凡國度定期都會舉行壇花壇草選舉,如果會員想參加選舉,就必須自貼相片三幅,才有資格參選,但從選舉中的參選相片所見幾乎是每一位港女潮童。差不多各名參選者都會按照港女影相指南自拍[6]

論壇程式

超凡國度所使用的論壇程式為Discuz!5.5.0。

論壇事件

高登童軍入侵超凡

高登會員MOSAIC.WAV連同其他高登會員進攻超凡國度,包括Penis、對牙、areshole2000、Diuok123、REGISTA、littleterry 、cowkarl、膠路架架等,一眾童軍不斷對外聲稱該論壇是港女集中地,於是部份高登會員前來罵戰。

眾童軍只是在會員自貼區洗版,後來更在各區不停地洗版,而超凡國度的管理層不斷以封禁滋事者,唯一眾高登童軍不斷重生註冊加入戰團,更有部份童軍不斷以廖偉雄百搭圖及屌你正呀喂圖片洗版。而其他舊高登會員對今次戰事不屑一顧。

由於情況失控,超凡國度的管理員水野龍也曾經以以下短消息警告滋事份子[7]。不過不成功,2007年8月14日中午時份,超凡國度的管理員於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決定禁止新註冊[8],但由於高登童軍一早已經準備了大量戶口攻擊,這種措施變得無效。

其後更有高登會員製作了一張超凡港女的海報︰超凡猿人爭霸戰[9]

會員

管理人員

活躍會員

註解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