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展彤為電視節目《超級巨聲》參賽者,參賽編號73。

簡介

2005年,當年7歲的趙展彤已以小歌女造型,參與TVB節目《殘酷一叮》比賽。2009年,年僅12歲的趙展彤參加《超級巨聲》,因為她是當中最年幼的參賽者,因而為網民所留意。在一次訪問中,她被指言行舉止囂張外,而且對其父母的行為極為惡劣,而備受爭議。

趙展彤於《超級巨星》落敗,但從未曾放棄其歌手夢,在成長過程中不斷露面。網民可說是「睇住佢大」。

參賽時期事

經常化妝

2009年,年僅12歲的趙展彤參加《超級巨聲》,有指當時她已經經常化妝,尤其是塗上很厚的眼彩,意圖掩飾自己太稚嫩的外貌。

被指態度囂張

某網民撰文評價趙展彤,提及她被評判評為只懂表現自己,又指她參加《超級巨聲》是滿足她擺脫父母管束的欲望。她曾經公開批評歌星周柏豪及飛輪海成員吳尊唱歌難聽,受到網民強烈指責。

網民多負評她,認為她年紀小小就當港女,「當自己是明星」。[1]

擔任《夢夢Online》代言人事件

其後,電視上出現趙展彤的《夢夢Online》代言人廣告,因大部份網民對她的印象甚為惡劣,Facebook上出現聲明不會玩《夢夢Online》的群組。[2][3]

網民在facebook開設反對趙展彤群組

有網民在facebook開設群組,反對趙展彤及批評其態度、唱歌技巧。[4]另有網民比喻她與鄭軒是兩夫妻。[5]

成長以後

女大十八變

兩年後的2011年,14歲的趙展彤擔任嘉賓參加《超級巨聲3》的演出[6],成長了的她變得有女人味,高登有網民在驚訝中頻呼狗衝[7]

參加《中國好聲音》

2015年8月,經已18歲的趙展彤赫然現身大陸的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4》。這次她演繹由陳奕迅主唱的rap歌《謝謝儂》,還唱得反白眼。

她雖然被導師庾澄慶狂笑演繹方式奇特,但最後憑其獨特的rap功得到台灣天王周杰倫讚賞。有網民留言替她不值:「佢細個個(嗰)時都有實力,但今次揀歌同演出都跌watt,唱得差過上TVB個(嗰)期!」更有人直斥佢嘅表情動作過火,令人反感。

亦有網民大呼認不出她:「我不嬲都有follow佢ig,點解都認佢唔到架?????」留言一出,隨即惹起網友們應聲附和。更有網民斥她衣著「娘爆」、迎合大陸。[8]

相關條目

註解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