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台灣komicolle,作者為一幅以薯條裝滿兩個麥當勞膠盤的相片配上此段文字作為說明[1],而使這段文字被網民key入不同主題瘋傳。

原文

我之前是在麥當勞打工的,而我產薯條的原則是:
「幹你娘塞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塞爆,老子才不管甚麼公司虧損三小的,每次產的薯條就是姬芭一大包。小薯產成大薯,中薯產成巨薯。大薯買一送一,跟把整個薯條站的薯條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月薯條虧損二十六箱,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台灣網民改版

油站版

我之前是在加油站打工的,而我加油的原則是:
「幹你娘加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加爆,老子才不管甚麼公司虧損三小的,每次加的油就是姬芭一大箱。機車加成大客車,小客車加成連結車。卡車加成遠洋漁船,連結車加成空中巴士大飛機,跟把整個加油站的石油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月石油虧損兩萬六千桶,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大賣場版

我之前是在大賣場打工的,而我站收銀的原則是: 「幹你娘刷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刷爆,老子才不管甚麼顧客虧損三小的,每次刷的收據就是姬芭一長串。一瓶刷成十瓶,中罐刷成特大家庭號。伏特加買一刷十,跟把整疊發票刷的像是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月營收爆增兩千六百萬,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必勝客

我之前是在必勝客打工的,而我切pizza的原則是: 「幹你娘切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切爆,老子才不管甚麼每片大小一樣三小的,每次pizza烤到一半就直接扯出來。大的切成20片,中切成16片。個人pizza切成12片,跟把pizza全部切的跟剁碎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上班25天,店經理跑來跟我說,這個客訴二十六次,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台灣總統府版

我之前是在總統府工作的,而我行政的原則是:

「幹你娘賣爆」 沒錯,就是幹你娘賣爆,老子才不管甚麼國家經濟三小的,每次簽的條約就是姬芭大放送。小約簽成免關稅進口,中約產成國土賤賣。大約當無條件投降同意書,跟把整個總統府跟國家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執政25個月,幕僚跑來跟我說,這個月支持率只有九點二%,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艦隊收藏版

我之前是在鎮守府當提督的,而我打活動的原則是: 「幹你娘田中」 沒錯,就是幹你娘田中,老子才不管甚麼鹿島本本三小的,每次打活動就是姬芭一大貓。小貓吊著大貓,中貓吊著巨貓。大貓買一送一,跟把整個鎮守府的貓全送給你沒兩樣。

我還記得,我那個月打活動25天,別的提督跑來跟我說,這個月被貓二十六次,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怎麼會知道。

粵語改版

原文粵語版

我之前係麥當勞打工既,而我產薯條原則就係咁: 「屌你老母塞爆」 無錯呀,就係屌你老母塞爆,我就唔撚理咩公司虧錢,次次產薯條就係老母咁大包。細薯產成大薯,中薯產到巨薯。大薯產到買一送一,其實同個炸薯條個位既薯條全部送俾你一樣。

我仲好記得,我有個月返左25日工,經理過黎同我講,呢個月薯條虧損左26箱,你知唔知咩事?

屌你老母我撚知咩。[2]

港鐵跳閘版

從九月起我喺黨鐵打工,着住件粉紅色蛤蚧衣捉人跳閘,而我捉人嘅原則係:「屌你老母放爆」

冇錯,就係屌你老母放爆,老子先唔會理公司蝕錢啲乜春嘢,每次見人跳閘我都唔撚理。當有Ching助跑時我喺隔離吶喊助威,睇到啲淆底獸喺閘前徘徊我仲屌佢快撚啲跳。見到有人拉大隊一齊跳閘,我直頭開職員通道費事煩,真係你阿媽大減價。

我仲記得,喺我返工嘅第三日,站長跑嚟同我講,呢兩日車資收入近乎為零,你有頭緒嗎?

我他媽的點撚知道?[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