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絡大典

了解更多

香港網絡大典
香港網絡大典

2010世界盃決賽預言,早在2009年6月30日,衛河論壇已出現一篇聲稱來自未來者發出的預言文章,內容聲稱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決賽中,將來是荷蘭西班牙對決,而最後荷蘭以2:1獲勝。[1]

一年後,於6月13日再於百度貼吧重發內容完全一樣的文章,由於此時世界盃開始火熱起來,加上百度吧人氣,令這篇預言也火熱起來,被稱為神貼。[2]

2010年7月8日,其預言基本上已實現了一半,引來網上議論紛紛。而網民都稱呼這位預言者為「未來哥」。

其中,百度吧的貼子第32905樓,有人以匿名發了預言:「德國對西班牙賽事的上半場,我現在給大家預測下,上半場無果,下半場西班牙開出角球,沒看見是誰進了球,是頭球進的,哈哈,下半場德國的攻勢大部分都是反攻,但是西班牙防守太牛,0比1,德國戰車不敵西班牙玫瑰!」之後成真了,有人認為這就是未來男。

預言內容

2010的朋友們,大家好,我來自2016年
首先:這是一件很鬱悶的事,我給大家講一下,
我無意中來到了2010年,至於我是怎麼來的,不便與大家講
到了2010年的時候我並不知道這是2010年,確實和2016年是一樣的,問過以後才知道這是2010年
除了時間上不一樣以外,2010和2016年的都是一樣,包括我在2016年認識我朋友卻出現在了2010年,奇怪的是這些人並不認識我,我不知道這是身 原因造成的
我也解釋不了
可能在其他時空的2010年,其實就是就是2016吧
祝大家好運
我來自不遠的未來,我知道很多人只會把我的話當是個玩笑,我願意先給大家一點事實的證據。

我給出的的證據很簡單,目前世界最關注的世界盃,決賽雙方將是荷蘭和西班牙,荷蘭2:1戰勝了西班牙,斯內德和另一個你們猜不出的替補球員進了球。希望我 的這番話不要在世界盃決賽前傳到南非,否則我擔心球員心態受影響,從而改變了歷史。

二個月在獨立日那天我還會回來,那時候希望你們願意相信我的所有關於未來的話!

希望瞭解未來情況的,可以試著把你的郵箱告訴我,我可以發一些荷蘭世界盃奪冠的照片和視頻資料,但是你必須要在看後清除,原因你們應該懂

可惜最後世界盃決賽冠軍為西班牙,以比數1:0勝出,有關預言有部分不能兌現。[3]

決賽後所發出的貼子

大家好,我遵守當初的約定,今天現身了。就像大多數網友所質疑的,沒錯,我並非來自未來,我是確確實實存在於現實世界的一個普通人,做出6月13號 的那次預測和發帖過程,其實是在頭天晚上在一個奇怪的夢中得到的一絲靈感,我到現在也沒想起當初為什麼會突然想要發這樣一個帖子。

帖子的發展過程的確超乎了我的想像,沒有想到當初潛意識選擇的荷蘭和西班牙,真的連戰連捷,進入了決賽,在發完帖子之後,我從沒有參與過人工置頂,我更不屬於什麼「百度炒作,賭球集團,個人或團隊炒家」,能在這一個月內被網友不斷頂起帖來其實我也感覺不可思議,也許這就是當初那一個特別奇怪的微小靈感帶來的一個現實奇跡,我是這樣認為的。當然,在這樣的情形下,我除了11天前登陸過一次外,再也沒有用過這個帳號發過任何的帖子,除了那個小靈 感,我不想再引起什麼新的爭議。

2012吧的吧友們,很抱歉這段時間因為我的帖子對吧裏造成的混亂影響,在這裏我向忙碌了很多天的各個吧主表示歉意,增加了你們的工作量,耽擱了大家許多時間。因為引起的聚焦效應,使得吧裏面很多好帖子沉了,沒有人去挖掘關注,對那些辛苦的發帖人,我也再次表示歉意,那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我想特別說明——在這一個月期間,我從未給任何網友發過任何的圖片或者是視頻,更不要說發什麼要求匯款的帳號了,那些都是假借我名義行騙之人做的,我相信大部分網友們還是能識穿的。另外,我的身份,也從未透露給任何人,除了我自己,沒人知道「x來自未來」是誰,所以那些所謂的暴光帖,人肉貼,甚至人為報復他人貼,都可以停止了,我不希望任何無辜的人牽涉進來。

我的帳號在這一個月期間也從來沒有被百度封過,所以那些打著「因為帳號被封」的旗號,試圖借我的id名稱進行自我炒作的人都可以閉嘴了,可以停止你們的炒作行為了,因為你們無法登陸這個帳號,只有我才可以繼續用我的密碼登陸這個帳號。因此,朋友們,那些所謂的職業炒家,團隊炒作組其實都是騙人的,很多網友們都是聰明的,下次遇到他們炒作,只需要說一句話「有本事登陸未來哥的帳號發個帖,我就相信是你」,呵呵,相信我,他們永遠登不了!!!

當然,我還想特別說的是,我非常喜歡2012這個貼吧,在這裏的一年時間,我瞭解了我們人類歷史上還有很多未知的秘密,比如有朋友收集的關 於「巴賽隆納會議上美國退役老兵展示的nasa拍攝的各種機密外星照片」的視頻,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其實並不只有我們人類存在,或許友善的或許敵意的,還有很多未知的物體關注並影響著我們。我的行為從未想引起任何的恐慌,我只喜歡大家都能愛護我們共同的地球,愛護我們珍貴的環境,因為如果你不珍惜它,它終將會背棄你,帶來各種災難。比如最近的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看著無辜的海洋生物們因此受到傷害,讓我非常的痛心。08年開始,我們的生活經歷了很多的災難,也許都是以前的過錯付出的代價,但是我們還是挺過來了,樹立起信心,關愛地球和生命,也許人定真的才能夠勝天!

所謂的2012末日,希望就像我的那個帖子一樣,終究不會成真,希望我們大家能一起共同平平安安的度過2012年12月,共同創建美好的生活。

最後我想說,想要憤怒指責我的網友,你們可以繼續謾駡和發洩,但我從未試圖去傷害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這一個月引發的強烈關注,其實只緣於一個月前我那個意外的靈感。。。。。

再次對這一個月期間打擾或影響各位的生活感到抱歉。。。。。。

—X來自2010
2012年,6月13日

疑點

有網民質疑,未來哥澄清的帖子使用的是繁體,因此可能不是最初的未來哥所發。

相關條目

註解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