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休閒聊天最具有話題性資深會員及名人,2006 - 2009年非常活躍與 MP3發表區,之後深潛沉寂很多年之後於2017回歸,由2017下半年起開始恢復活躍,很後生但經常自稱爺爺,期間在2018七月尾曾被誤傳死訊,自此起失蹤半年,之後2019年初回歸。是傳聞中的水區batman,外表高大討好,185cm高,外型據説非常好看,是位成功人士,擁有自己生意,經濟能力非一般,不是來自名門,不是含著金鎖匙出世,但就有能力可以玩跑車、收集車、投資樓宇等等,難免多女埋身。筆者瀏覽過此人的私人面子書,發現此人不單只叻畫畫,原來此人識玩樂器,可說是少見得具有藝術天份之人,據聞此人讀書時期是個打band仔,曾擔任樂隊主音,懂得吉他、電子吉他、鋼琴、Keyboard、鼓。但大學畢業之後並不是往音樂界發展,而是努力往其他專業發展,如今生意已發展得非常穩定。據 守護聖天 説他遭遇同batman好相似,自此幫他起了batman呢個花名,因為性格好暖男,加上各方條件較好,於人較安定穩重感覺,容易被女性歡迎但性格太淋而容易捲入相關是非之中,亦因為各方面條件好而經常招人妒忌,而成為某些水區之友因為葡萄而演變出的假想敵,經過證實,可以肯定的是此人實質並不會帶來任何損壞性的破壞,並沒有攻擊性,好隨和同溫和,所以簡單來説並無害。

GG888 Uwants Profile

2017之後特別事跡

備受橙剔人甚至女性會員歡迎

  1. 因為個性暖男經常好多女性喜歡一起吹水。
  2. 經常發表不少畫作,畫出之畫有人話好靚,亦有人話一般,各有睇法,但不能否認的是他因此贏得不少女性喜愛與青睞。 某一畫貼 另一畫貼
  3. 傳聞目前女友都係Uwants橙剔人 之一的 Tina_Fish  (Uwants Profile)
  4. 條件好就係比較多靚女喜歡,不單止Uwants橙剔人 ,傳聞喜歡過他的女會員計有 syanbb   、 ~我~  、 糖糖728   等等。

是真的狗公還是太有女人緣?

  1. 因為經常在他橙剔女友的帖子裏面加上橙剔人都非常喜歡和他互動,而被某些葡萄人士稱之為狗公,但如果站在公正公平的角度去睇,其實他只不過是每段時期好專心入某一個橙剔人帖子,較少去其他橙剔人貼留言,并且他的留言並沒有見到係女仔就撩或溝的跡象,他在和 love_kinkiwong (Uwants Profile)  曖昧時期只是活躍于 love_kinkiwong (Uwants Profile )帖子,之後他也只是活躍于 Tina_Fish  (Uwants Profile) 的帖子,何來狗公行為就百思不得其解,唯一能夠解釋就是有些毒撚入去橙剔人帖子回帖時較少被該橙剔人回覆而感覺被他阻住所以討厭他。
  2. 真正有狗公行為的反而係其他水友例如:tommykwan2000rockckc1108計數佬 - 參考1  這些見到是女就會撩的毒撚、廢柴、廢老。
  3. 最較為人知道的實例莫過於論壇七無廢老- 計數佬 非常喜歡三不五時留言都提及 GG888 聲稱他為鴨毛屎、智商只有三歲或八歲,被女爭之類難聽説話,講到咁酸咁恨咁憎,但其實他們之間並沒有發生過任何衝突,説白了就是此廢老葡萄人葡萄得極度嚴重,也都可能因為他除了橙剔人-Monkey楊靜文  (Uwants Profile) ,据大部份時候都不是很得到其他橙剔人的回覆而對非常受所有Uwants橙剔人 歡迎的 GG888 心生妒忌。
  4. 亦因為他前後同過兩個橙剔人曖昧拍拖而被人稱他上Uwants休閒聊天只為溝女,但經過本人觀察驗證,發現並沒有實質跡象和證據顯示他上Uwants休閒聊天只為溝女,只能説是這麽巧合他的另一半都是Uwants橙剔人 而遭受其他毒L妒忌而已。
  5. 綜合種種情況也只能總結為他是太有女人緣、太多爛桃花、太多糾紛是非,并非真的是傳聞中的狗公。

無啦啦被誤傳死訊 誤傳死訊之貼: 1

  1. 2018七月尾他忽然失蹤,并且被橙剔人 love_kinkiwong (Uwants Profile ) 開貼宣佈死訊,震驚全水區。
  2. 無人知道實情發生過什麽事情,但2019年初 GG888 失蹤半年後回歸上水,嚇窒Uwants休閒聊天熟悉的水友們,經過大家瞭解才知道他其實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昏迷了半年,並沒有死亡。

傳聞他過去的曖昧對象 love_kinkiwong 過去 2018年幾乎80%帖子都是 GG888 準備題目及圖片

  1. 有嘗試用分身查詢過,但鑒於他不想再捲入是非之中,他拒絕回應所有關於 love_kinkiwong (Uwants Profile ) 相關提問。
  2. 但據某個知情人士所説,係非常肯定有此事。

傳聞他與Tina_Fish  (Uwants Profile) 目前拍緊拖

  1. 此事不必求證,已能夠幾乎證實他們目前是男女朋友關係,請查看Tina_Fish  (Uwants Profile) 的帖子及她的社交網頁諸如:私人面子書、IG 等等互動。
  2. 亦可在個人資料上看到他們是彼此有認證對方為交往中的對象。

在2020年4月14日左右,遭受開貼爆料,原來他一直在論壇都是借刀使用假照片。

因為平分戰士被起底揭穿,成爲首要嫌疑,甚至被誣衊為「邪派」幕後首領

  1. 由於論壇膠人:一個住公屋但假扮富豪的前巴士司機- 平分戰士 所有2019年的謊言被揭穿,謊言詳情請點擊平分戰士個人起底網站 瞭解,GG888 忽然被針對為起底主謀,事因當初平分戰士 是有目的性接近他,而引發非常多謊言事跡,因為所有謊言均是針對獲取他的信任為主,并且每次都是對住他而説(但都有好幾個旁觀見證者一齊被騙),所以他自然成爲了受騙主角,而其他一齊被騙的網友也因為不滿而各自都有爆料已讓某些網友能夠記錄起底,而引發了事次事故。
  2. 就在4月14日,GG888 被開貼揭穿自己本身一直使用的個人照片來自一位馬來西亞不太著名的福音歌手,而震驚全水區,相關帖子鏈接 ,因爲裏面充滿太多沒有真憑實據的指摘、人身攻擊、甚至惡意誣衊、毀謗,該帖因為被管理層包庇及雙重管理標準下,就算擁有很多違反規則的言論被舉報都無法刪除,但筆者與朋友進入,留言想平反一些不是事實的事情卻迅速被管理隱蔽甚至刪除,直到好幾日後去查看發現整個帖離奇地已經被刪除,以筆者推測極大可能是GG888 本人可能已經經過法律途徑處理,實情是如何暫時沒法得知。

人紅多是非,因為借刀事件被惡意針對并且誣衊攻擊

  1. 而有心者聯同被起底者的分身更因此大做文章煽動群起人身攻擊GG888 為一個假人,甚至使用很多沒有根據的指摘污衊他是一位精神分裂者,甚至連筆者也中招被喻爲GG888 精神分裂出的一個身份,筆者只能説,這些人自己有妄想被害症,自己癲就不要誣衊別人,不要因為自己妒忌以及不喜歡GG888 而胡亂指責。
  2. 這些人包括平分戰士笨。陸陸計數佬 以及有心人士 ,使用個人感官不理性留言全面言語人身攻擊、沒有證據指控,更離譜的情況更是有者將平分戰士 説過的謊言,調轉來指摘為GG888 所説,但在起底網站清楚可以看到所有載圖、錄音證據都顯示,那是出自平分戰士 之口以及文字。
  3. 而論壇上很多沒有思考能力的會員,本身沒有與GG888 聯絡過甚至沒有交流過亦跟風,人說什麽他們說什麽,前後幾日時間,將GG888 由頭數到落脚趾尾,就如他們自己在現場親身目擊那樣言辭庚庚、狂批狠鬥,但實質他們也不知道自己在指摘什麽,什麽證據也沒有,因爲Uwants管理層的包庇助長了他們不必對自己言辭負責的歪風,以爲那些都沒有什麽大不了,但他們大部份都已經犯了香港毀謗法例。

Uwants管理層雙重標準管理包庇手法

  1. Uwants管理層對於此事是抱住包庇手法,一面倒任由這些人的攻擊言論、不實在指控繼續存留論壇,不作管理,裏面充滿無事實根據的誣衊、人身攻擊、個人情感發泄以及毀謗性言論。
  2. 而筆者與朋友曾幾度一齊入去質疑及想撥亂反正貼出帶有證據的留言,所有留意卻被管理層使用的藉口,如:隱私揭發、違反規條等等非常不公平藉口去管理隱蔽或是將留言直接刪除。
  3. 而其他那些人的言論明確已經違反條規,他們也同樣有貼出類似的圖像,所有指摘沒有根據,但管理層卻視而不見,雙重標準管理手法表露無疑。
  4. 筆者已經搜集足夠資料去就此管理不公正事宜留底留證據如果GG888 的律師或者有需要者找我,我可以考慮交由相關人士處理,只要能夠伸張正義,筆者絕對義不容辭,但若是你想借此毀滅證據的話,請你自便,筆者並不想幫你

筆者觀察借刀事件對GG888之影響

  1. 其實借刀事件,是GG888 近身朋友以及親密另一半Tina_Fish 已經早知的事情,所以此爆料並不算是一種破壞性大的事情,反而有心者想藉著這個話題想去破壞GG888 聲譽卻失敗結尾比較好笑。
  2. 他們以爲可以藉此令GG888 永不翻身,但他們完全不知道,這些事情根本就沒有什麽大作用。
  3. 其實網上虛擬身份,借刀不借刀,根本就不是什麽大事情,遠在2018年,水區都已經發生過類似事件,大家可以參考 朱古力湯圓 之事或 野菊子 便知道。
  4. 有些人不便於用自己真實面孔出現在網上,并不代表是要騙取什麽好處,借刀背後或許有些大家不知的苦衷或者理由,只要近身朋友或另一半知道已經足夠,需要向萍水相逢的任何網上人交代嗎?
  5. 他有正當生意、事業、社會地位,自然會想避嫌好多事情。

有意者乘機抽水博上位,但遭GG888完美以行動擊破流言蜚語

  1. 整件事情,最可笑是這位半途殺出的傻人 真草薙京 的一個留言
  2. 此人想借此上位,就是這種人不清楚事情來龍去脈,不清楚事情根源,只會跟風擺向,人說什麽他說什麽,完全不必證據就能胡亂指責,甚至於指責完畢就借風推捧自己:來源載圖

    自以爲是的假設

  3. 但卻遭GG888 以行動擊破流言。來源載圖 
  4. GG888在個人面子書上直接播出整個素描過程。
  5. 其實整個事件對GG888 影響並不是很大,他本身是一個高大好看的成功人士,畫畫很好,工作本身就與畫畫有關聯,他只是不便於使用自己真實照片出現在網上。於他本人的面子書上看到的是,他與本身的朋友以及另一半仍然保持原狀,互動很融洽。所以此次因為平分戰士 謊言被揭穿後遭受起底而引致的GG888 被爆料事件可謂可説是對家完全失敗。

GG888以行動擊破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