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絡大典

了解更多

香港網絡大典
香港網絡大典

hydrogen」(高登會員編號:364290),現名為「﷽WWWWWWWWW﷽」(膠登ID:3627[2],曾經是高登會員,613事件後活躍於膠登,現活躍於郊登(郊登ID:1)。

網上事蹟

創立nasece cloud

「hydrogen」是圖片上傳空間nasece cloud(一般直呼其網址i.na.cx)的網主[3][4],該網站相當受高登和膠登會員歡迎,部分膠登app內置的圖片上傳功能都是使用該網站的API。

寫app

2014年9月,「IGNITE」(即「hydrogen」)表示想研發膠登app[5],其後命名為「Lumine」,並分享其研發成果[6],但最後因為時任內務長畢氏絲打bam16核的男人」而宣佈停止開發。[7]

反「畢氏絲打

參見:畢氏絲打#bam廣告起爭議

2014年9月24日,「畢氏絲打」以賣廣告為由bam會員「16核的男人」[8],「IGNITE」(即「hydrogen」)認為「賣廣告」的定義不清,所以向「畢氏絲打」發起罷免公投[9],其後又開設多個封鎖公投,以嘲諷此事[10][11],不過之後他為自己衝動的行為道歉,更一度宣佈淡出,不過他表明並非永久淡出。[12]

老一輩化回覆script

2014年10月19日,「IGNITE」(即「hydrogen」)製作了script,讓快速回覆內容變成會員「老一輩」的打字方式[13],該script大受歡迎,但同時導致膠登陷入混亂。

獲得柒頭像

參見:void#騎劫抽頭像活動

2014年10月31日,「IGNITE」(即「hydrogen」)申請獲得頭像,結果獲得奧古斯都的頭像,雖然奧古斯都是羅馬帝國的開國君主,理應十分光榮,但由於該頭像中奧古斯都是閉著眼的,令人聯想到周潤發︰不如一槍打死我阿部高和,因而被恥笑[14][15]

自爆是「stargazer

2014年12月24日,「Yuuki」(即「hydrogen」)突然貼出疑似膠登admin的電郵地址和密碼[16],「void」於留言後隨即由管理員身份降至普通會員,其後承認自己就是前admin「stargazer」,震驚全膠登。但「Yuuki」原本不清楚剛上任的admin「ice」的真正身分,更以為他是「Imagine[17],其後證實不是。

bam

2015年3月6日,「1.173940」(即「hydrogen」)因為多次對「柚木熱內盧」的post鞭屍而被提出封鎖公投[18],最後獲得通過而被bam三日。

註解

相關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