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ants休閒聊天 裏面公認的潛水狗公,喜歡吹噓自己,吹水唔抹嘴,2018年曾在論壇見女就約,見女就溝,不單止嘗試普通女會員,亦曾經不自量力努力約 Uwants橙剔人 ,但因為本身樣衰,樣柒而不斷失敗,而他本身很想找女上床,好渴望破除插女女,最後無辦法而開始了洗樓叫鷄的習慣,甚至會在自己的吹水貼裏面分享自己叫鷄過程,因此自己爆出自己叫鷄破處以及經常遇到好多老鷄的事跡,可按此過去rockckc1108 的帖子搜索頁面 查看他2018年多個吹水帖,他因此曾遭網民吐槽他喜歡叫老鷄,是Uwants休閒聊天 裏面的鷄蟲之一,曾經在水區裏面曾揚言自己要做Youtuber,此人的 Youtube頁 至今仍然只是4個訂閱者,吹噓自己幾有拍片心得,可惜他的片沒有什麽人觀賞而擱置放棄,之後再吹噓自己的咖啡心得説得興起曾説自己要開Cafe,但結果亦是不了了之,所有事均喜歡在水區吹到有多大得多大這樣,但都是前面大聲後面失憶,得個鳩吹,因為在Uwants休閒聊天 以及 Uwants戀愛交友 均約不到女,他開始嘗試在各個交友apps交友,據他當時所有留言的口供發現始終沒有特別收穫,而在2018年曾遭網民起底,并且創立了一個網頁 記載他的狗公事跡,可能本身實在太柒,加上得罪不少網民的情況底下,當時他的帖子留言更是佈滿花生,幾乎他的留言都有3至5粒花生不等,因此被花生追擊而曾經登上花生王之寶座,據聞他稍後開始笠水深潛,潛水後,他終於找到了一件特級豬扒做女友,終於如願以償能夠經常免費得到性愛滿足了,恭喜他。

rockckc1108 Uwants Profile

網上及Uwants休閒聊天特別事跡

因為自身的行為曾在2018年遭起底被寫入網頁:網頁

  1. 因為個性喜歡吹噓作大,又狂妄自大,因此在過往活躍期間得罪不少網民。
  2. 曾經被人起底并且將他的事跡擺上一個網頁,該網頁記載他的簡介、在論壇的不少留言載圖、載圖涵蓋自吹自擂、狗公式見女就約等等事跡、甚至他本人的英進照片也附帖在網頁裏面。
  3. 網頁裏面更記載了他叫老鷄的事情。
  4. 詳情可以參閲此貼:連接
  5. 網頁裏面載圖來源(因為有帖子合并所以帖樓層數目與原先不一樣): 來源1 來源1載圖  來源2 來源2載圖  來源3 來源3載圖 可以點擊此link 過去自己查看,更可以點擊此link到網民起底網頁 
  6. 此事因為此人笠水走去深潛之後而開始淡化,直到最近有個叫raymondckc1108 的人在Uwants休閒聊天 留言 才再次被提起。

此人不是一個可靠、可信并且亦不是一個有思考分析能力的人

  1. 原本此人與 GG888 關係甚是要好,口中經常稱之為爺爺 ,但因為最近一個關於 GG888 的爆料帖子,此人原本是已經因為自己被起底而潛水忽然高調上水,一面倒盲目附和跟隨敵對 GG888 一方陣營,留言踩盡並嘲笑 GG888 ,來源參考:[1 ] [2 ] [3] [4 ] [5 ]
  2. 根據以上參考來源可以看到此人完全沒有思考能力,甚至認同其他人毫無根據的指摘說 GG888 一切都是假,甚至認同GG888 真是精神分裂出很多身份,包括筆者都是GG888 這個癡綫推論。可以點擊 GG888 名字進入頁面瞭解整個爆料事件。
  3. 所謂相由心生,此人所有見高拜見低踩的舉動,由笠水深潛長期潛水到高調活躍,參與批鬥嘲笑,完美呈現了此四字的含義,筆者替GG888 感到慶幸,因爲一件沒有什麽大影響的小事故,可以看清一些經常假扮友好與自己吹水聊天的人的真面目。
  4. 根據前往綠色結他 的提供的情報顯示,GG888 之前還一心想幫此人尋找在2018年起他底做網站的人,經常向前往綠色結他 詢問相關詳情,此時筆者只能說,rockckc1108 因爲把自己愛叫雞的一切自己寫在論壇上又經常自吹自擂而得罪人被人搞被人起底實屬活該。
  5. 此人要人雲亦雲將呢件起底事情歸咎給新邪派,筆者亦無能爲力,要知道事隔兩年,兩年前新邪派未成立,成員們亦不曾與他有過交流,更不可思議的是當時因事不在的 GG888 何來幕後黑手?只能說此人的分析思考能力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