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絡大典

了解更多

香港網絡大典
香港網絡大典

Who Fuckin' Cares?原圖

Who Fuckin' Cares?(或Who fucking cares?,簡寫為WFC),是英語的粗口,源自已故美國黑人演員科爾曼(Gary Coleman,1968-2010)雙手舉起,附有「Who Fuckin' Cares?」字句的圖片。此圖適用於回應一些介乎無聊、on9以及一些借刀味濃的主題,極度無聊以致其他人無意理會,網友便會用這句子回應。後來改圖組及網友將大量有雙手舉起的圖片加上「Who Fuckin' Cares?」字樣,發展成另一系列的常用圖片。

中文翻譯為「誰他媽(的)會在意?」。廣東話粗口:「邊撚個得閒理?」、「邊鳩個屌你呀?」、「邊撚個得七(鳩)閒去理?」、「邊七(鳩)個理呀?」、「屌都唔屌你!」、「邊撚個理?」。句子為反問句,有否定的意思,即指無人理會或不予理會。

圖示

小丑神icon組合: \Clown.gif/,vClown.gifv

GIF: Clown wfc.gif

外部引用

連環圖

  • 艾沙維之Who Fuckin' Cares?:[1]

改圖集

近似用語

專用模板

如有香港網絡大典的人物或組織條目,根本毫無重要性,但有網民卻堅持要建立,請加上以下模辦:

{{User WFC}}

範例:

Who-fuckin-cares.jpg 這是一個知名度很低的網民或組織,大部分網民均表示而我不知道,或現實中曾發生過被無視慘況的現實人物。

註解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