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網絡大典

了解更多

香港網絡大典
香港網絡大典

Yahoo!公事包」是雅虎香港的一項檔案寄存服務,讓網友把資料夾匯入或上載至網頁,以及讓網友向其他人士分享檔案。

反應冷淡

「Yahoo!公事包」一推出之後,反應比較冷淡,使用的人亦不多,因而造成資源浪費。而Google的「Google文件」及微軟的「Skydrive」加入競爭,因而令「Yahoo!公事包」失去競爭優勢,因而令「Yahoo!公事包」逐漸淡出。

服務關閉

在2009年3月初,雅虎香港宣佈「Yahoo!公事包」會在2009年3月30日正式關閉,並呼籲用戶在2009年3月30日之前下載或刪除「Yahoo!公事包」的檔案。

雅虎香港指出,因為在Web2.0的網路環境中,可為用戶提供無限的儲存容量,而且還為用戶提供有媒體分享服務,所以用戶群體和服務項目的增加均遠遠超過了的現有能力。由於上述原因,「Yahoo!公事包」服務因而被關閉,以將工作重點轉移到其他方面。 [1]

2009年3月31日,「Yahoo!公事包」已經正式關閉,原網址已被重定向至雅虎香港首頁。

相關條目

註解

外部連結